Orange brilliant(马扎全网唯一妈粉)

erik,you are not alone

【ME】🌸:所以我睡了FB的CEO还给了他一张支票

伪站街梗


总而言之,这就是一个小🌸买到虚假产品的故事

有年龄差操作,这个花还没有毕业,FB已经上市的马


感谢观看( •͈ᴗ⁃͈)ᓂ- - -♡


—————————————————————


非常非常非常无趣的一天,作为一个富二代,爱德华多每天的日常就是:吃饭睡觉聚会,各种各样的聚会,天知道他们为什么有那么多理由聚会,今天刚巧碰上他心情不太好,和动物保护协会纠缠了一整天都没能和那群人解释清楚的小少爷现在很暴躁,所以,在和自家哥哥打完招呼后,他就跑去喝闷酒了。喝醉不能解决事情,但是可以让你暂时忘了它。


这就是为什么聚会还没结束,他就已经晕晕乎乎的从宴会里面出来准备清醒脑子了。走到路口的小少爷定了定神,前面路灯下面好像站了个少年。


“你…”


马克环视了一下四周,发现那个醉鬼喊的好像只能是自己。


“你在叫我?”


“对,”爱德华多喝的差不多了,喝醉酒的人总是很固执,马克本来准备转身就走的,可惜,这个世界都要为美人停步,小少爷离他还有几米,手里拿着自己的西装外套,衬衫领口松松垮垮,醉酒让他的脸上蔓延出红色,而月亮照在他的眼睛里,夜色里面马克觉得自己应该偶遇了精灵。不过,这个精灵一开口他就幻灭了。


“包你一晚上要多少钱?”


“什么?”小少爷没头没脑的话把马克从幻想里拉了出来。


“你不是在等客人吗?”


行吧,卷毛CEO听明白了。


“你开不起的价钱,小少爷。”


“你知道我是谁吗?”果然他就不该被美色诱惑,小少爷走到他面前拽住了他,另一只手指着自己。


“不知道。”马克迷惑?美利坚还有人不认识我的脸?我到底哪穿的像出来卖的,看不起拖鞋和卫衣吗?


“我可是爱德华多萨维林!”小少爷突然增大的音量吓到了卷毛,“这个世界上没什么是我买不到的,所以跟我走吧,我会好好对你的。”醉鬼一秒从张牙舞爪到青春爱情的状态切换,深深震惊了我们的CEO,然后他又一次失去了走开的机会。


sy:行吧,那你别后悔,萨维林家的小崽子。 

评论(42)
热度(595)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Orange brilliant(马扎全网唯一妈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