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nge brilliant(马扎全网唯一妈粉)

erik,you are not alone

【EC】我要脱粉艾瑞克兰谢尔!!!

影帝那篇的论坛体番外啦,看好多姐妹想看万仔崩人设哈哈哈哈哈

感谢观看( •͈ᴗ⁃͈)ᓂ- - -♡

——————————————————


1L   楼主


如题,我受不了这个男人了,他什么毛病???


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dbq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家粉丝真的是我快乐源泉


3L


楼主带我一个,我是粉不下去这个男人了


4L


我求他把刚出道那个高冷的要死的艾瑞克还我


5L


趁机安利我暴躁狼叔


6L


楼上你走吧,那个秀恩爱和艾瑞克也不差多少


7L


哈哈哈哈不如去粉查尔斯,md这是个什么宝藏


8L


呜呜呜小教授我真的可以!!!


他那张脸为什么艾瑞克不能把他拐来拍戏!!!


9L


姐妹你想想吧,这个男的连小教授妹妹的醋都吃


他怎么可能放任这种会给他增加情敌的事情


10L


呵,我是看透这个男人了


高冷什么的都是假的


11L


谈恋爱之前几年不营业


谈完恋爱一天好几条推


而且就那么一个主体思想


看,我男朋友,好看吗?我的!


12L


姐妹你总结的可太精辟了哈哈哈哈哈


13L


有事没事就秀恩爱


14L


我觉得秀恩爱秀到被学校官网通报他也是第一个了吧


牛津大学官推发的那个:致某些教授家属,真诚的希望你们换个地方约会好吗?大学是学习的地方,我们有义务保证一个良好的环境。


我尼玛看傻了都


15L


他这几年陪查查上的课都够他拿个毕业证了吧


16L


应该……可以了吧


17L


我真的服气


真诚的为以前催他谈恋爱的那个自己感到抱歉


18L


最生气的难道不是就算结婚了


要养家也没有改变他一年一部电影的频率?


甚至


这位爹现在完全不想进剧组


19L


yysy


我老公长查尔斯那个样子


我也不想工作


我可以死在他身上


20L


ls我怀疑你在ghs


但是我没有证据


21L


那双蓝眼睛看我的时候


我和我的幻肢都可以了!!


22L


突然理解艾瑞克为什么不敢让查查陪他工作了


2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老公长的太好看了怎么办?


在线等,挺急的


艾瑞克兰谢尔留


24L


哇,他们两个结婚当天艾瑞克哭的


我一点都不想承认他是我爱豆


25L


我也


什么铁汉柔情???


26L


好像小教授家长不同意


他们两个年纪家世差距都挺大的


而且艾瑞克怎么看怎么不像会宠人的样子


小教授都差点和家里断绝关系了


以及,md泽维尔的小少爷啊!!!


粉查尔斯的带我一个,我要搞死这个鲨鱼


27L


艾瑞克不会宠人???(阿爸破音)


28L


dbq,我是26L


我真的万万没想到,他会变成现在这样


29L


哈哈哈哈哈想一想那个和女演员搭戏


直接说我觉得我抱不动她的宇宙直男


30L


然后婚礼上抱着查查走过了花架


那个女演员还是圈内公认的瘦


31L


双标罢了


他的日常


主要还是他和小姐姐玩的好才开玩笑的


后面也说过小姐姐其实很瘦,他一只手就拎起来了


emmmm,我也是不明白他这个解释,拎起来???


人家一个花季少女


32L


他眼里这个世界上大概只有两种人


查尔斯和其他人


33L


姐妹自信点


去掉大概


他眼里这个世界上就两种人


34L


主要,宝贝也就这一个亲人了


35L


唉,不聊那些不开心的


继续谴责鲨鱼吧


36L


你们还记得


公开恋情之后那场直播吗?


37L


我我我


直接给我捶死在坑底


38L


他真的太会了!!!


这么多年电影没白拍


表白是真的


我可以!!!


39L


给大家介绍一下我男朋友,查尔斯泽维尔,你们乖一点


别吓到他


我暗恋了好长时间才敢约来见面的人别给我吓跑了


其实我不太明白他为什么会喜欢我?


我沉闷无聊还固执偏激


你们眼里的我大概还算是个可爱的人


但是对于喜欢他的人而言,我确实不能算个值得的爱人。包括我自己也是这样认为的,可是没办法,我太喜欢他了,所以,多担待吧。


40L


以及


第一次见人家就敢表白


不愧是你,够虎


41L


哈哈哈哈哈他讲完前因后果我真的懵了


什么鬼东西?


真一个敢表白,一个敢答应


42L


真诚的心疼艾玛小姐姐


43L


艾瑞克真的该给小姐姐包个大红包!!!


感谢姐姐的助攻


要不是姐姐帮他约的人


他还得单身多久


44L


直播的查查好可爱呜呜呜


小小一只坐在那


好乖


想rua


45L


最后他们两个那个拥抱!!


身高差太美好了


46L


爹还刮了胡子做了造型


47L


为了防止他俩看起来差二十岁???


(我是粉真的)


48L


哈哈哈哈出生就45的万仔


49L


小教授真的好嫩呜呜呜


50L


你们不要骂万仔了


论起来秀恩爱


小教授也差不多


51L


日常上课给我们安利老公


PPT背景都是老公照片


all for Erik Lensherr那个账号还一直在更新


上次,他赶课赶多了,我们空了一节课出来,给我们放了一节课艾瑞克的电影


自带解说的那种


日常撒狗粮


和我们闲聊三句话离不开艾瑞克


什么都能想到那个鲨鱼


就大概,你跟他说我最近好难过啊


他说,给我讲讲原因吧,我昨天晚上刚安慰完我老公


5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行太好笑了


53L


不过小教授的业务水平还是OK的


起码那双蓝眼睛就很治愈了


54L


查查给我做过心理辅导


他真的好温柔!!


给的建议也超级好用的那种


反正我回去和爸妈好好交流了一次


说开了很多事情


55L


查尔斯大概是上帝给万仔的补偿吧


他给了万仔那么辛苦的一个童年


56L


万仔自己都说过:查尔斯是他的救赎,如果没有遇见他的话,他都不知道自己会怎么样。


57L


之前万仔赛车,出事故差点死掉那次,事后万仔说过,他当时坐在车上突然就想如果不踩刹车会怎么样?


然后在最后一秒突然想起来了见面会上那双蓝眼睛


他说那么多人在喜欢他,他不能这么不负责任


但是哦,临时改口也没用,推上面几千万粉丝你眼里就那一个吼


58L


说起来他们两个还没在一起就互相是对方的支柱了也挺神奇


查尔斯是为了早点独立好好追星才一直跳级


二十二就做教授也是


dbq是我不配


59L


所以说,艾瑞克会喜欢他我一点都不奇怪


那么优秀的人,艾瑞克要让他走了我才生气呢


60L


我可太喜欢你家粉丝了


呜呜呜我决定从今天开始做艾瑞克的粉丝了


61L


哈哈哈哈哈哈


我家花式圈粉系列再次上分


62L


不行太好笑了哈哈哈哈哈哈,你们家粉丝都这么有毒的吗?


63L


主要正主太骚了


一单身就是三十多年


一找对象就找了个宝贝


还直接初恋结婚


🐮🍺


64L


还草粉


65L


现在举报他来得及吗?


查查能是我的吗?


66L


对不起


人家现在合法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姐妹做梦吧


梦里什么都有


67L


我好想做他俩的孩子


68L


???


不是,他俩可能有孩子?


谁生


69L


当然查查啊!


母性光辉泛滥


70L


做老师的通病?


71L


我们话题是不是太偏了😂


72L


哈哈哈哈哈是有一点哦


楼主呢?半天不出现了


她不是要脱粉吗?


结果又给艾瑞克涨了一个粉


73L   楼主


我在


闭麦吧姐妹


我心累


你们看看他最新发的推


我就问一句


大爷您贵庚?


有三岁吗?


7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又隔空喊话嫌弃老狼和查查聊天了


75L


@Logan找你自己对象玩去


这个表情包也是很灵性了哈哈哈哈哈


76L


狼叔心里苦,老子对象要是在家,老子至于去你家吃狗粮


(▼皿▼#)


77L


哈哈哈哈哈小队真的好忙


感觉狼叔日常出没在艾瑞克家里


78L


毕竟小队也在圈里,如果不能一起工作,他和狼叔就很难见面,不过狼叔之前去小队工作的剧组,被小队赶出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9L


???为啥啊?


80L


貌似他每次去探班,小队就要请假


李涛:小队请假和老狼什么关系


81L


大概是起不来床的关系吧


8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说起来


牛津大学不让艾瑞克进校之后,感觉生活都没有了乐趣


83L


主要是没有了新鲜的狗粮


84L


节节上课比我们还努力的教授家属


我也是第一次见


85L


查尔斯和别的学生多聊两句


他就能拍出来一堆表情包


冷漠JPG. 


生气JPG. 


查查为什么不理我JPG. 


86L


还有每年查查生日的表白


咦…是我不配


87L


你是神迹???这种话我夸他都说不出来


88L


善良美好温柔可爱乖巧懂事


我怀疑全世界的褒义词都被他放在查尔斯身上了


89L


而且每一年都不带重复的


结尾永恒的


all for Charles Xavier


90L


万:没什么能阻止我吹老婆!!!


91L


他的人设真的崩的一塌糊涂


什么注孤生,宇宙直男,高冷,讨厌社交软件


现在哪个和他沾的上边


92L


查尔斯改变他太多了


我第一次见他这么小心翼翼的对待一个人


前段时间查尔斯被他粉丝攻击


在学校被围住


他赶去看到查尔斯的瞬间眼眶就红了


把人拉过来看了好几遍才敢抱进怀里


后面还发了推特


他是我喜欢的人,是我想要共度余生的人,如果你喜欢我就请你尊重他,如果你做不到那我承受不起你的喜欢。


93L


那次真的吓死了


还好学校保安来的快


那些人太过分了


94L


艾瑞克接到电话的时候还在准备接受采访


我都不敢想象他的心情


他那么在乎查尔斯,如果查查真的因为他的粉丝受伤,他得多崩溃


95L



想不明白那些人在想什么?


查尔斯明明那么好


我就没有见过比他更温柔的男孩子了


96L


你总没办法和傻逼一个脑回路


查尔斯抱着他小声安慰他我真的能哭一万年


他后面还发了推特安抚我们


我没事,谢谢大家关心


我知道这只是意外


爱他的人的心情我都明白


毕竟我和你们是一样的


艾瑞克也是我的信仰


不要担心,明天就把他还给你们(毕竟我今天受了惊吓,所以今天的艾瑞克是我一个人的艾瑞克,我不会给你们看的!)


97L   楼主


呜呜呜他太可爱了,,Ծ^Ծ,,


第无数次想抢


可惜我打不过那个鲨鱼笑


98L


艾瑞克那天哭了吧


他是真的在害怕吧


99L


肯定啊


我都要害怕死了


md搞死那群傻逼


那可是宝贝查查啊


100L


还好查查没事


101L


他们两个这么多年经历的事情太多了


我现在只希望他们两个能好好的一起走下去


102L   楼主


一定要幸福!!!


不然都对不起我


103L


哈哈哈哈哈楼主你不是要脱粉


104L   楼主


对啊,脱艾瑞克兰谢尔的粉


以后我就是艾瑞克兰谢尔和查尔斯泽维尔的cp粉


一辈子的那种


105L


好的


艾瑞克又发推了


没什么,秀秀我对象。


艹,这两幅画是查查画的吗?!


106L


应该是吧,我没记错的话查查之前给艾瑞克的粉丝送过自己的画


107L


呜呜呜他为什么那么优秀


108L


我除了恰柠檬好像没什么可干


109L


有啊有啊


安利神仙爱情!!!


拉人入坑陪你🍋🍋


110L


提问,全欧美有比我们更甜的cp吗?


111L


没有!!!


112L


结婚了就是横着走


113L


我永远爱EC呜呜呜


114L   楼主


好了,今日份闲扯结束


祝两位爹爱情长久,我们来日方长

评论(15)
热度(8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Orange brilliant(马扎全网唯一妈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