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nge brilliant(马扎全网唯一妈粉)

erik,you are not alone

【多cp】泽维尔的婚礼


私设超级多,写给自己的白色情人节贺文


cp大乱炖,涉及cp:ec,狼队,ggad,sbss,德哈,me,盾铁,锤基,超蝙,一代虫绿

鉴于ggad和sbss的年龄,所以本文德哈是小朋友,给老子握上那只手!!!


泽维尔天才学院:我们旨在教人复婚。


——————————————————————


一个月前某德国男人在巴黎凭名言“我想给你一个家。”成功复婚,然后把美国校长拐回了基诺沙。


因为养伤晚来一步的泽维尔大小姐知道这个消息后,亲自杀到基诺沙接回了自家傻白甜哥哥,放言让渣男备好戒指,婚礼还要有感人肺腑,让人落泪的表白,否则她作为娘家人坚决拒绝这个姐夫。


然后这一个月是所有人都不想回忆的一个月,你问为什么啊?没有人会喜欢不停的电话短信轰炸,而且上千句废话提炼一个中心思想就是:


我复婚了,你们呢?


and,下个月我结婚,不管你在复仇者大厦,霍格沃兹,蝙蝠洞还是随便什么别墅,公寓,通通给我腾出来时间参加婚礼!否则,拆你家像拆金门大桥一样简单,望周知。


这样的婚礼请柬真的不会挨打吗?万磁王告诉你,会。


今天,婚礼现场,拿盾的、拿魔杖的、带红披风的(两位外星人,不知道当代外星人对红披风有什么执念)、总裁组(现场总裁太多,不一一介绍了)组合起来给了场面人一个终身难忘的婚礼。(自己没本事哄好媳妇儿,还折腾人家婚礼,这种行为不可取,小朋友们千万别学)


受组则十分默契的跑去找了查查(你他妈才受,老子是攻。焦糖色大眼睛总裁开始跳脚,妮妮啊,看着你自己的眼睛说话好吗?),不走留下了被某个蠢货纠缠吗?邪神原话,然后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同意,于是,媳妇儿明明都来了还见不到人的攻组火气更盛了。


“查查你也太好哄了吧。”嘲讽跑的比人都快的总裁。“他随便说两句情话你就屁颠屁颠跟着回了基诺沙,能不能有点出息。”


“我同意矮蝼蚁的话。”


“艹,洛基你闭嘴。谁矮?就算你是神今天这一架我也非打不可了。”


“好了好了,别吵架,我今天结婚呢,再找事我脑你去找你对象表白。”小教授面带微笑。


“……”在场众人一片沉默,这画面太刺激了,会脑人了不起哦,就是了不起。


“还有,托尼,你不能因为你家史蒂夫不会说情话就觉得我好哄。”


淦,正中心口的一刀。


“我和他没关系,他会不会说情话关我什么事。”


“哦,没关系,那你之前天天往我这跑,提起来盾牌都会红眼眶。”


“我心疼我爸辛辛苦苦做的盾不行吗?”


“行行行,我不想和你聊天了,说实话会死星人。大家最近都还好吗?”


“你问哪方面?”邪神手上转着小刀轻飘飘的搭话。


“我还好啊,新加坡是个很好的城市,或许你们度蜜月可以去看看。”FB前CFO看上去确实气色很好。


“看起来新加坡是个养人的地方。我决定奥斯本的分部就建那里了。”


“别被他骗了,小哈利。还不是因为那个卷毛CEO把数据中心建到了那里。”刚刚闭麦没几分钟的总裁就是自己可以嘴硬,不能看到别人嘴硬。


“洛基你愿意来霍格沃兹当个老师吗?”比起来把学校丢给学生自己跑来结婚的查尔斯,邓布利多是个过于称职的校长。


“可以考虑。”


“好,我们一会儿私下聊。”


“洛小基,关于你哥的方面。”


“查尔斯,别那样叫我。”


“OK,OK,你和你哥最近关系还好吗?”


“看我手里的东西,你觉得呢?”


“他又干什么了?”唯恐天下不乱的托尼哦。


“没什么,也就在你们这找了个女朋友。”


“……渣男。”言简意赅斯内普。“你对黑魔法感兴趣吗?”


“西弗,”校长心累,魔法界都什么事啊?


“阿不思,黑魔王就在外面,别喊我。”


行,都是盖勒特格林德沃的锅。


正在外面和另一个德国男人嘴炮的盖勒特,突然心口一凉???阿尔,总觉得自己追妻之路好像更艰难了呢。


“我有一个问题?”一直没开口的哥谭义警表示,谁来给我理理人物关系,这都谁跟谁啊。


“什么问题?”


“我们这里几对he的?”


“唔,你,我,西弗,斯考特,没了。外面那一群追妻火葬场的。”


“他们都干什么了?”


“家暴还手。”


“乱谈恋爱。”


“觉得他发小比我重要。”


“骗我,把我一个人忘在机场。”


“和我弟弟打了一架跑了。”


咳咳咳,单身都是有原因的。


“那你们都是怎么复合的?”小王子虚心求教。


“打不还手骂不还口?”


“查查你不算,打他一拳自己还能摔了的,他敢还手,我弄死他。”斯塔克的友情,妮妮你可是万磁王拿得起放得下的男人之一。


“哦,我把他打死了,然后后悔了,又把他复活了。”


…………


哥谭牛逼


“你这根本没有参考价值啊。”在场唯一一个普通人爱德华多瑟瑟发抖。这就是超英的世界吗?


“我走哪他跟哪缠了我十年,死乞白赖让阿不思把他留校当老师,还让我朋友帮他给我洗脑。”


“这是个好苗子。”来自布鲁西甜心的点评。


“我们两个算…情敌变情人?反正吵着吵着就在一起了,没有复合,我们没分过手。”


“所以……我们听这个有什么用,外面那群傻子不应该好好听听课。”问完一圈小王子表示,自己更生气了。


“然后来哄你,行,我告诉索尔了。”


“fuck,查尔斯你住脑。”


“language小基。”


“铁罐你和那个老冰棍真越来越像了。”


“西弗,你什么时候和布莱克在一起的?”


“在你忙着和某个黑魔王调情的时候。”


你们两个就不要互相伤害了,反正大家都差不太多。


现在,我们来看看外面这群男人。


追妻火葬场这几位来之前是准备好好招待一下场面人的。


可惜,还没开打,就被一句话暴击了。


“想知道怎么复婚吗?”


各家老攻手牵手,谁先复婚谁是狗。


为了老婆狗就狗,谁要和你手牵手。


瞬间,联盟瓦解了。


地球就靠这些人保护,我心甚忧啊。


几个人对视一眼,安安生生的坐下了。艾瑞克在心里给查尔斯吹彩虹屁,不愧是我的宝贝,一句话就让他们安静下来了。


其实,这场婚礼的请柬和邀请对象,都是查尔斯决定的,场面人只负责威胁,来不来,不来拆你家哦。


拆家哪家强,德国万刚强。(dbq,过于土味了)


“有话就说。”所以说,一个空间不能有两个德国中二病。


“我要去找华多。”


“托尼刚刚已经吃了五个小蛋糕了,我得看着他的糖分摄入。”


???队长你这样是不会有男朋友的好吧。


“史蒂夫,托尼到这里之后看过你一眼吗?你还敢让他不要再吃小蛋糕了。”


OK,fine金毛委屈。


“布鲁西说他去找查尔斯聊天,让我看着你们。”


艹,另一个he的。


“弟弟误会我了,吾磁场之友,你有什么办法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磁场之友,”布莱克发誓他努力忍了,“那你怎么喊我们?魔杖之友。”


“喊你马德制杖好不好。”黑魔王在旁边磨牙,同样都是魔法界的,凭什么他旁边这个狗崽子就可以有对象。


“索尔,我建议你换个称呼,顺便,你真的需要学习怎么说话了。”


“我可以送你一本《说话的艺术》,华多推荐给我的。”抱着电脑的CEO头都不抬的回复。


“你们怎么离的婚,说一说,我还没有离过婚呢?”一句话惹毛所有人的技能。


“go fuck yourself。”


“你想试试吗?我现在就可以让查查告诉斯考特,你想分手。”


“我不是我没有别搞我,你们聊,我去礼堂看看。”该死的万磁王,不就是逆转未来和查查的戏份多了一点吗?醋吃到今天也是没谁了。


“好了,我们可以来解决问题了,从索尔开始。”


“我之前被父王流放了,你们都知道。”


“哇哦,我在听一个神讲神话故事。”


“彼得,别打岔。”


“好的,队长。”


“然后我在地球认识了一个女生叫简,她收留了我,然后不知道怎么回事传到弟弟耳朵里,就变成了我在和她谈恋爱,我怎么解释都解释不清楚,弟弟还因为这个跳了一次彩虹桥,我好不容易才找到他,结果他跑来中庭搞事情,我就把他带回去了,简又遇上了以太粒子,那毕竟是一条人命对不对,我总不能见死不救吧。我就把她带回了阿斯加德,弟弟就捅了我一刀逃跑了,我一直在找他,对了,吾友,感谢你这个时候办婚礼,不然我还找不到弟弟在哪。”


“不客气,所以简呢?还在阿斯加德。”


“不清楚,弟弟走了我就跟着他出来了,反正父亲母亲会解决的。”


“我有点心疼那位女士了。”这个故事情节发展神奇到他们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1”马克终于抬头给了索尔一个看傻子的眼神。


“所以,我该怎么办?”


“去找你弟弟,说你爱他。”


“有用吗?”


“说完直接亲上去就好了,他打你就受着,要不把人抱怀里重复我爱你。”布莱克接上了艾瑞克没说完的话。


“你是这样追人的吗?”盖勒特一脸怀疑。


“对啊,西弗特别好哄,没什么是一个吻解决不了了,如果有,操一顿就好了。”


“好哄?你能哄十年。你信不信这句话让他听见你得再来十年。”


魔法界不能有he!!!


来自黑魔王的嫉妒心。


“你有本事去找校长啊?我听说某人到现在连霍格沃兹的大门都进不来。”


盖勒特把魔杖抽出来放手里摩挲。阿瓦达警告。


“我让西弗帮你说好话,你知道我是霍格沃兹的教授,阿不思认识的人我差不多都认识。”


盖勒特收了魔杖微笑着拍了拍他的肩。


“看起来老盖你不需要我们帮忙了。”场面人耸耸肩。


“阿尔是我的,谁不同意可以去找摄魂怪聊聊。”


“如果他自己不同意呢?”酥皮发誓他真的只是好奇。虽然除了氪石没什么能杀死他,但是魔法这种东西说不明白。


“那建议他来找我聊聊,你们继续,我应该帮不到你们了。”


“你要干嘛?”


“去找霍格沃兹的校长面试,黑魔法防御这世界上没有人比我更熟悉了。”


“好吧,那我们继续,下一个,马克,你能放下电脑吗?”


“可以,我故事讲的不怎么好。”卷毛总裁合上了笔记本。“华多躲去了新加坡,怎么样能让他回来?”


“你这叫故事讲的不怎么好???你讲了吗?”以为自己能听到什么虐恋情深的蜘蛛侠,这个世界还能不能好了。


“你上网吗?”FB的CEO冷漠反问。


“上啊,怎么啦?”


“加州雨夜,天价离婚案,Facebook创始人的爱恨情仇可养活了不少网站。”布莱克拿出了手机谷歌给他看。


“我知道这些,我还以为当事人会有些我们不知道的故事。”


“那好吧,其实是我追的他。”


“???我以为是他坚持不懈给你当妈终于感动了你。”


“呵,一个你喜欢的男人天天睡在你的床上,就只是单纯想让你好好睡觉,两个月他都没发现我睡不着的原因就是他本人。”提起来CEO就很气,华多对自己的魅力心里没一点数,躺在他身边,隔着一层被子把腿压在他身上,天知道有多少个早上他狼狈的冲进卫生间去解决某个小妖精造成的问题,然后等他好不容易平复下来,小妖精没摸到身旁的人形抱枕醒过来还要抱怨他,“你为什么起那么早啊?”那你能对我善良一点吗?别把头埋在我脖子的地方呼气,别毫无防备的看着我笑。然而这个男的,天天在乎他有没有好好吃饭,好好睡觉,好好上课,还看不出来自己对他的占有欲并不寻常。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酥皮笑还记得给他道了个歉,不像其他几个混蛋,除了笑已经不说话了。


“笑够了吗?”


“够了,够了。”领头笑的艾瑞克终于忍住了表情。“不是,你不都把数据站开到新加坡了,他还没原谅你。”


“差不多了吧,反正我这次是和他一起从他新加坡的家里过来的,但是他就是死活不回美国。”


“求婚吧,结了婚他还能和你分居吗?”今天结婚的人心情不要太好。


“求婚可以,别向艾瑞克学习就行。”队长在旁边默默补刀。


“我怎么了?”


“相信我,没有人会喜欢体育场戒指的。”


“你戒指设计那么好看有什么用,托尼给你机会求婚了吗?”


“fuck you,艾瑞克。”


“哇,美国队长说脏话了,我要拍下来发到youtube上面。”


“彼得!”


“你们确定求婚有用吗?”


“当然啊,结了婚FB就是你俩共同财产,你俩离婚他可以搞走你一半股权,我觉得他如果还不能原谅你的话,你只能去跳金门大桥了。”


“要不你让他杀了你再把你复活,这样他就会主动找你复合了。”


“酥皮你闭嘴吧,虽然他看起来很像机器人,但是马克确实是个货真价实的人类。”


“哦。”红披风委委屈屈的闭麦了。


卷毛CEO十分干脆的给克里斯打了个电话,“我在JAR那里定了枚戒指。”


“JAR?”小蜘蛛发出穷人的声音。


“那是什么?”神和二战英雄一脸懵逼。


“呃……那是一个人,他一年只做七八十件首饰,每一件都独一无二,且贵。”


“喂,今天是我的婚礼,别在这求婚。”


“哦,那我回去路上求。”


………天才的脑回路我们不懂。


“下一个,要不队长你来?”


“托尼不理我。”


“说真的,我从来不会因为青梅竹马的朋友打我对象的。队长。”


“因为你对象就是你青梅竹马的朋友。”CEO凉凉的补充。“不过我也不会,谁都比不上华多。”


“虽然查查老因为我受伤,但是我确实都不是故意的。”


“弟弟打我我从来不还手的。”


剩下三个人沉默的面面相觑。和对象打架还手有错吗?


有,但是不还手会死人的。


“你们对象有托尼的掌心炮吗?”


“有蝙蝠镖吗?”


“会索命咒吗?”


没有,不会,这不妨碍我们谴责你们啊。


“好吧,我知道我错了,但是,托尼连道歉的机会都不给我。我该怎么办?”


“灌醉了操一顿?”


“那第二天起床我就会被丢出复仇者大厦,布莱克我可不会魔法,能保证自己不会死。”


“给他做饭。”


“???”


所有人目光对准艾瑞克。


“刚刚那句话是万磁王说的?”沉默了两分钟,彼得终于带回了话题。


“你们不给对象做饭的吗?”万仔迷茫。


“做啊,但是这句话你说出来就很奇怪。”酥皮看着这个在场唯一反派。


“怎么了?反派没人权吗?那个屋子里一堆反派呢?”艾瑞克理直气壮,“还有,查尔斯因为我失去的东西太多了,他的腿,他浪费在我身上的那些岁月,我总要对他好一点,再好一点,让他不要后悔自己喜欢了这么一个混蛋。”


“吾友,你是对的。我回去也要对弟弟好一点,希望他能早点答应做我的王后。”


“或许,我该先去抱抱托尼,反正没有盔甲,他肯定躲不过我。”


“好吧,我要给哈利道歉,我该早点告诉他我是蜘蛛侠的。”


气氛一片祥和呢。


克拉克飞进房间里,不由分说的给了布鲁斯一个拥抱。


“喂,你干嘛?”


“我爱你!”


“!!!克拉克你被什么附体了吗?复活你的时候,我明明检查过了没什么问题啊?”


“没有,就想抱抱你。”


“哦。”蝙蝠侠慌乱了一下,还是自暴自弃的把手搭上了超人的腰。


“啧啧啧,恋爱中的人。”托尼端着酒杯站旁边正看戏呢,下一秒就被百岁老人搂住了。


“操你的,史蒂夫罗杰斯,你放手。”


“我不放。”


“贾维斯!”


“托尼,对不起。”金毛声音有点不稳。“不管发生了什么我都不该动手的,你知道巴基是唯一一个和我同时代的人了,他是我最好的朋友,而你,是我这辈子都想在一起的人。我知道怎么解释都不能改变我的错误,你能让我往后慢慢补偿你吗?你可以不原谅我,只要别躲我就好,我爱你。”


“我没躲你,你松手。”傲娇总裁脸有点红。


“不要,我抱着这个世界上最无与伦比的神迹,怎么可能放手。”


谁他妈说史蒂夫不会说情话的,没想到啊,看上去老实巴交的史爱国同志。查尔斯一脸看破红尘,谁还记得这是老子的婚礼?


婚礼的另一位主角记得。


“查尔斯,”艾瑞克拿着戒指走进来,“你曾经救过我的命,也曾因为我落泪,你总想和所有人和平共处,想要改变我,又总是放我走,因为你觉得我的理想比你重要,我想告诉你,你最重要,不管和什么相比,我人生最幸运的事情就是那一年遇见你,你的那句you are not alone才是我余生的意义。我不是一个人,我还有你,我想要给你一个家,基诺沙可能还不够完美,平板房也比不上你的城堡,但是我向你保证,那会是我们共同的理想,头盔我毁掉了,你愿意嫁给我吗?”


“我愿意,艾瑞克,我爱你。”


小教授坐在轮椅上看着和自己纠缠半生的男人为自己带上戒指。二十多岁的时候他觉得自己超级酷,成为了教授,拥有超能力,他觉得自己该做点什么,例如拯救世界。现在,他的理想没有变,只是,有个人可以陪他一起了。


“我也爱你,只是不知道瑞雯能不能满意,我本来背了超级完美的稿子,我改了十几天呢。”


“然后呢?”查尔斯看着他笑。


“就是因为你啊,你一看我,我就忘记了,只好即兴发挥了。怎么样?我说的感人吗?”


“好吧,我的错。那怎么办呢?”


“那就罚你亲我一下吧。”艾瑞克装作很苦恼的样子,等了几十秒语速超快的说完这句话,然后吻住了查尔斯。他实在忍不到典礼开始了,谁让查尔斯那么可爱,蓝眸红唇像误入凡间诱人犯罪的神。


这个典礼不用开始了,我觉得大家吃的差不多了。


小情侣一对一对坐在一起。洛基刚刚看到索尔进来差点捅他,结果就被大王子的我爱你砸懵了。阿斯加德看起来快要有一场婚礼了。


阿不思失踪了很长时间,再出现的时候盖勒特跟在他身后,没有人提醒校长他的头发和衣领都乱了,罪魁祸首和艾瑞克交换了一个眼神。OK,我才不想知道你们俩刚才去哪了。


他们一起去门口迎接了两位迟到的小花童,被打扮的漂漂亮亮的两位小朋友今天第一次见面。


“你好,我是哈利,哈利波特。”


“马尔福,德拉科马尔福。”


四位家长站在后面看两个宝贝握手。


布莱克和斯内普咬耳朵,“诺,哈利是不是超可爱,婚礼结束我们带他回家吧,詹姆说我会惯坏他,一直不让他来和我住。”


魔药教授看看小朋友,再看看身边这个跃跃欲试的大朋友,无奈的点点头眼睛里却都是笑意。


卷毛CEO收了电脑看着爱德华多。


“他们两个好可爱啊!”


“没有你可爱。”


“马克!”


“华多,你喜欢孩子吗?我们回头可以收养一个,美国的房子我可以重新设计,我们一起住,beast应该会很喜欢有一个小主人的。我保证每天回家,按时吃饭睡觉上班爱你。”


斑比红了眼睛,马克走过去抱住他,“我再也不会骗你了。”


“混蛋。”


“我知道,但是你喜欢这个混蛋不是吗?”


“我不喜欢这个混蛋,我爱你。”


蜘蛛侠在庄园里画了一个超大的love,倒挂在哈利面前。


“所以,我要拥有一个蜘蛛侠的吻了?”


“不,你拥有的是往后蜘蛛侠所有的吻。我带你出去好不好。”


“我想体验一下。”


“什么?”


“蜘蛛侠的日常。”


于是彼得一只手抱住自己青梅竹马的男朋友,一只手荡着蛛丝飘出去了。


婚礼准时开场,两位新郎穿了同色系的蓝西装,并排走过花架,艾瑞克牵过查尔斯的手,十指紧扣。两位小花童穿着魔法袍在后面丢花瓣。


“关于我,你知道多少?”


“所有。”


“我以为我是一个人。”


“艾瑞克,你不是一个人。”


“很抱歉,我不能离开他。”


“好运,教授。”


“我想给你一个家。”


“查尔斯想要一座桥。”


一转眼就那么多年了。


“准备好一起走下去了吗?查尔斯。”


“当然。”

评论(21)
热度(314)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Orange brilliant(马扎全网唯一妈粉) | Powered by LOFTER